close
記得早早之前有機會喝Whiskey的時候

通常是很排斥的

因為不好入喉

但這一個星期以來

好像愛上了

我不否認我也很愛喝啤酒

現在Whiskey好像更吸引我

第一次認真品嘗洋酒的是Hennessy的VSOP白蘭地

只覺得苦澀 但卻很香

Chivas的Whiskey卻是發自內心想喝的

但卻又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俗稱的皇家21禮砲 卻一點也不愛

Johny Walker藍牌 太貴 真的只能用嘗鮮的

今天喝到的Glenfiddich 簡直叫人驚豔

順口又香 喝完之後幾小時 酒香一直撲鼻而來

Whiskey有上千種 各個牌子都有不一樣的種類

我也分不出來哪些是好酒 哪些是極品 幾年典藏

不過我人生又多一個目標了

我要把所有我知道品牌的Whiskey全喝過一次

我不用像別人一樣品酒典藏

喝到好喝 開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