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今天老師要來跟大家分享阿里山神木

首先 讓我們從阿里山神木的年輪探討起

哭八啦 最好是這樣

其實只是想起之前看郭台銘的專訪 他講的一句話

"阿里山的神木之所以會大 是早再千萬年前種子落下的那一刻就決定了"

這正是所謂的阿里山神木格局

2008的格局

種子還沒落下

但總要把眼光放遠 把餅做大

老師在講有沒有再聽

選了一條沒有人敢走的路

完全顛覆這個世代年輕人的想法

或許是條不歸路

但不是存 就是亡

存亡的道理 千千百萬世都不可能從這道選擇提得到解答

因為你每選擇一道存亡之題 下一道存亡的關鍵又找上了你

既然存亡是個關鍵 那就放手一搏吧

即使失敗 也要"豪邁"的笑

我的格局 掌握在我

2008盡情瞧不起我 中華職棒就甘心XD

上吧 俄羅斯螺絲釘男孩

等等 是男人 我是男人 我會變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