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人會這樣覺得吧

可是我自己心裡有個底

當一個人從谷底慢慢往上爬的時候

這就是累積實力的開始

我大也可以去日月光 去中鋼 去茂矽....大公司

年終領到手軟

反正我爸都認識董事長 熟的很 講一聲就進去了

薪水也會很甜

可是我明白那不是我想要的 一輩子當別人的職員 永遠都是領那些薪水

當我選擇走這一條路的時候

就沒有權利去後悔

不斷的磨鍊 才是將來開公司當大老闆的本錢

也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傻吧

只是我想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

也不想被別人講說 現在的年輕人都吃不了苦

就把學歷歸零 這才是成功的關鍵

國立大學名校又如何 吝伯現在已經不信這一套了

總不可能一輩子領那些新水吧

野心 這才是我所要的

當別人說 你們這些台清交畢業的

假如不坐辦公室 我看你們也沒有多大能耐

這時候就是要證明我跟別人的不同

儘管路途有些荊棘

可是我就是要踩過去 不管有多痛苦

兩年 我只給自己兩年的時間磨練

踩的過去就是我的了

現在儘管瞧不起我吧 因為以後你們都要羨慕我的

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